最新文章

  • 眼部整形
  • 臉部雕塑
  • 拉皮
  • 水刀抽脂
  • 乳房整形
  • 微整形
  • 其他
最新文章 >微針(DPM)美肌療法的運作原理

微針(DPM)美肌療法的運作原理
 
微針療法是藉由無數細微的細針由表皮皮膚直接穿刺於所欲進行改善的部位之真皮層上,來回均勻的滾動,而誘發真皮層下之生長因子的產生,刺激膠原蛋白、彈性組織及纖維母細胞增生。使用”微針”進行微刺動作便可使”微創傷”癒合迅速,且不留疤痕,在修復過程促進了皮膚健康和彈性。
 
 DPM微針美肌的原理是什麼
微針療法利用微針上許多微小的針頭、刺激皮膚表面,人體一旦出現創口時,身體便會自動發出“訊息”,人體生理機能立即進行修復作用,達到調節與修復的目的。
在很短時間內微針可以做出超過200000個微細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滲入皮膚,配以祛皺、美白、修復、祛疤痕等特效產品,從而達到減淡皺紋、治療疤痕、肌膚美白、減淡色斑、改善眼部皺紋、黑眼圈、收緊及提升面部皮膚組織等理想效果。
微針療法已成功的應用在不同的適應症上,如細紋、毛細孔粗大、新舊疤,妊娠紋∕肥胖紋,落髮的改善等。其治療範圍涵蓋廣泛,一般會視個人體質及症狀決定療程長短,通常6-8週可見改善。
 
微針療法相對於傳統美容的優點
一般傳統美容:
活性養分只能滲透入表皮的阻隔層(即角質層),效果並不顯著(只打到約百分之零點三的成效)。
微針美容療法:
它能有效提升養分的滲透能力,穿透皮膚表皮層及真皮層之細胞,效果尤其顯著,是養分傳送的護膚科技新突破。微針療法美容可以做出大量微細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滲入皮膚(只需使用五分鐘,便可造出超200,000個微小孔)。

                
 
誰適合作微針療法呢?
隨著您皮膚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增加,它會變得更有彈性、緊緻和年輕。 對於任何有皮膚問題的人來說,微針過程可以恢復皮膚健康活力。醫生經常推薦微針作為治療如痘疤、皺紋以及有掉髮問題的解決方法之一。
 
微針療法的設計遍佈密集,針與針相距只有0。3mm能達到傷口的最佳癒合效果,刺激真皮層的傷口自愈能力,從而刺激皮膚,促進膠原增生,可使皮層的厚度增生約百分之八,其效果可媲美雷射。而微針的技術副作用極低,安全可靠,是最佳的抗衰老護膚管理。
 
微針特點
1、功能
不破壞皮膚結構的完整性DPM,使用極細奈米針頭在肌膚表面創造微型通道。透過皮膚自身的再生能力,改善皺紋,祛除或防止色素沉著,加強肌膚彈性,使膚色更加滋潤。
2、肌膚透亮
清除皮膚深層毒素和廢物每次在肌膚創造通道,幾個療程後,肌底就會變得乾淨,從而形成肌膚透亮的直觀感受。
3、滋養肌膚
微細管道,營養成份直達普通塗抹營養產品進行保養時,營養成份只能停留在皮膚表面的角質層,能夠達到基底的養分少之又少。微針將肌膚底層的通道開通後,讓養份直達皮膚底層。充分供養肌膚。
4、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
可提昇去皺、提升、美白、抗衰老的功效。
5、搭配奈米修復因子
提高滲透率獨特的奈米針頭可以創造的細微管道比毛孔還要細小,透過管道直接給予細胞底層養分,100%提高營養成分,讓基底細胞直接吸收養分。
6、自癒能力
誘導皮膚自身的營養和膠原生長人體自身組織的癒合能力,造成的細孔均勻而細緻。
7、減緩肌膚衰老
搭配PRP特有的生物活性成分促進細胞免疫力增強,維持面部肌膚的活力,保持年輕的狀態。
 
微針不同範圍治療方式
  1. 使用2mm微針按摩棒穿透至真皮層,透過刺激皮膚的天然傷口癒合能力,誘發膠原自然增生。對於減退皺紋功效顯著。亦可減退妊娠紋及一般疤痕等。
   使用範圍:減淡皺紋,誘發骨膠原增生,治療蜂窩組織、皮膚厚度問題,緊緻及提升臉部皮膚組織、提升身體及臉部線條,治療疤痕及妊娠紋等。
 
2、使用範圍:
肌膚美白、減淡色斑、改善眼部皺紋、黑眼圈、眼袋、刺激骨膠原增生,收緊及提升面部皮膚組織。
 
微針6大功效
1、活膚更生:
啟動細胞修復受損組織,達到去皺/提升/勻淨膚色;
2、 活效成份注入:
注入維他命及其他抗老化因子,可長期保持年輕狀態;
3、 減少暗瘡疤痕:
減淡永久性暗瘡疤痕以及凹凸洞
4、 減少皺紋:
啟動細胞修復受損組織,達到淡化皺紋的功效;
5、 提高肌膚抵抗力:
增強肌膚的健康強韌程度,提高肌膚的免疫力;
6、 美白提亮肌膚:
透過匯入vc精華,淡化色斑,美白肌膚。
 
微針術後如何進行護理?
1、 24小時內不可以使用任何化妝品,洗臉時用生理食鹽水降低刺激感,不要使用清潔用品。清潔用品的成分如果此時進入毛孔,會讓長大的毛孔產生堵塞引起不良反應。另外術後1天內皮膚處在創傷期,所以需要進行特殊護理。
2、治療後毛孔開啟,如果天氣乾燥或個人情況會出現肌膚乾燥問題,由於皮膚毛孔被開啟,水分會流失,需要定時補水。如果補水不及時,細胞沒有原料進行修復,微針應該產生的作用就不明顯了。
3、微針術後皮膚吸收養分的能力是平時的3-10倍,所以需要更強效修復產品來加強保濕,不僅可以讓皮膚修復,讓皮膚吸收養份產生更好的效果。同時,晚間本來是肌膚睡眠修護的最好時間,千萬不要浪費。
4、微針一個月內在肌膚清潔時,不要使用去角質化產品,如果出現脫皮現象。需要讓脫皮自行脫落,千萬不要強行用手撕扯。撕扯脫皮容易造成肌膚創口修復不良,甚至製造新的肌膚傷痕。
5、治療後出現的紅腫和脫皮是自然的現象,根據不同的人的肌膚情況和身體狀況而定。常規在3-7天,肌膚敏感、狀態,估計在7-10天。這是肌膚的自然反應,不用擔心。
6、術後7天內注意不要進行出汗量大的活動,如三溫暖、運動和游泳等,尤其是治療時用的是比較深的針頭。此時的液體,如果滲透到毛孔,容易引起毛囊的發炎與過敏。
7、術後因為面板毛孔張開,所以7天要注意在白天塗抹防曬霜,防止強烈的紫外線照射,否則更容易出現黑色素沉澱。
 
微針不是敷一次面膜或做一次水光槍而已,它是一系列的皮膚微針管理流程。是需要療程的,通常做4-5次後激發皮膚自身修護能量後,能看到效果。總之,堅持做好術後皮膚護理,幾個療程之後,才能完美的激發肌膚自身,製造膠原蛋白能力,達到美膚效果。

                                 治療前                            治療後